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宣導

 

 

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建議您:
1️⃣ 若是收到簡訊通知包裹待領,請先確認近期是否有網購,若未訂貨請不要理會。
2️⃣ 如是協助家人代收,請先向家人查證有無網購。
3️⃣ 付款取貨前,可再次確認自己訂購的商品名稱、數量、款項,不符合就予以拒收。
4️⃣ 於超商進行付款前,可先依據包裹託運單內容,上網查詢相關「寄件人名稱、提供之LINE ID 、電話」等資訊,均可協助您辨別,保障您個人消費權益。
👉提醒您,詐騙集團一直充斥在我們身邊,為避免受騙,建議您切勿透過社群軟體(包含臉書、LINE及IG等)購物,除消費無保障之外,個人資料恐有外洩疑慮。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確認,養成「先查證,再付款」的好習慣,可大幅降低錢財損失的機率。
 
解除分期付款詐騙2021開始襲來
特報:當目前詐騙集團假冒客服來電稱下列關鍵字
『訂單錯誤』
『解除分期』
『操作ATM』
『網路匯款』
『遊戲點數』
『ATM切換英文』
最後切記切記~ATM、網路銀行與遊戲點數沒有解除分期付款功能
下載警政服務app
開啟AT防詐之壁,防詐同步率100%

 

瀏覽數